close



南港-高鐵台北站-高鐵桃園站-桃園國際機場(TPE)-東京(NRT)

為了體驗高鐵的便利,這一趟選擇了高鐵當做到機場的交通工具。目前高鐵週一到週四自由席打75折,所以,從高鐵台北站到桃園站的車資是110元,再加上接駁車30元,全部140元整。跟在松山機場直接搭國光號到桃園國際機場的125元貴一點。先排除機場接駁車座位不足的問題(因為不能站),大體上還算是舒適,也不用擔心塞車。所花的時間為:

高鐵台北站-高鐵桃園站              20分鐘,
高鐵桃園站-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15分鐘,
TPE-NRT                              3小時10分鐘。

在機場第二航廈的ANA櫃檯劃好座位,且掛好行李,便往登機門D10前,位什麼會記得幾號登機門是因為它超遠,竟然是D號的最後一個,走超遠的,走到我腿快要廢了。


今天擔任飛行任務的是B767-300ER,全日空的B767-300ER有分兩種內裝,很幸運的今天搭到的是全機都有AVOD的新機,09:20接過了首航的小禮物後,踏入了CLUB ANA的商務艙,歷史性的一刻即將展開。



全日空(ANA)首班以NH為班號的  台北-東京  NH1084,帶著我展開了,我的京都花見之旅。






在飛機上我有一個小小的壞習慣,就是一定要來一瓶小酒,哪管是啤酒,紅白酒或是香檳,總之就是要小喝一番,就這樣吃吃喝喝聊天休息看電影,兩個多小時的飛行一下子就到了,當天NARITA的風很強勁,我們的飛機在一鎮搖搖晃晃之後,總算抵達了東京,到達海關看到一串長長的隊伍(第一次在日本海關排那麼久),領完行李出關之後,趕快去趕搭1515的N'EX前往新宿,並在四點半左右到達新宿車站。




到達新宿車站之後,我們轉搭地下鐵丸之內線,在御院前站下車,然後再步行前往我們今晚的住宿地點-Hotel Park Inn。



Check In 之後稍做休息,就前往新宿OIOI MEN,進行瘋狂的血拼運動。




現在N'EX有外國人專案,從成田機場到首都圈,可以利用此專案,會便宜很多,而且,浮世繪的SUIKA卡,在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哦。非常有收藏價值。(SUIKA 2000 + N'EX 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