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一站是離我們飯店不遠的東寺,徒步過去約10分鐘左右,當我們一走進東寺,就被眼前的美景嚇呆了,真的好美,櫻花開的好漂亮,光在這邊就吃掉了我們相機不少的記憶體,我們就這樣一直拍一直拍總覺得人進去好像是多餘的一樣,不囉唆看照片吧。





在東寺留連的一鎮子之後,我們便信步前往京都車站,購買這三天所需的京都公車One Day Pass,但在回去的途中,我們經過了一家賣可樂餅的店,經不起香味的誘惑,我們便買了四個可樂餅解纏,熱熱的可樂餅配上美美的櫻花,順便信步在京都的體到旁邊,這種在日劇才會出現的情節,真是一大享受啊。



買完公車的Pass之後,我們便在公車總站搭車前往清水寺,準備在清水寺和高台寺欣賞夜櫻,結果,前往清水寺的那一台公車站牌下,滿滿的都是人,果然大家都想到清水寺看夜櫻,順利的撘上車之後,我們在五条坂下車,跟著大家沿著五条坂與清水新道(茶碗道),一路走到清水寺,果然是賞櫻名所,滿山滿谷的人,很像逃難:P。要照一張沒有人在旁邊的相片,都要等很久。那天在清水舞台,有木管樂的表演,夜櫻 + 音樂 + 雷射,這真是完美的搭配啊。




就這樣停停走走拍拍,我們竟然在清水寺待了將近快兩小時,但是,還是覺得依依不捨,真的是太美了,美到我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拍照,因為不管怎樣拍,還是無法把所有的美景紀錄進我的記憶卡裡面。離開了清水寺,我們順著松原通接著轉往二三年坂,邊走邊逛,一路逛到了高台寺。高台寺的重點就是他庭園裡面的那一棵櫻花樹,粉紅色的櫻花搭上綠色的燈光和Spot Light,一整個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美。


逛完高台寺,時間也接近九點多了,我從下午吃了可樂餅到現在,還沒有繼續進食,這時不爭氣的肚子也開始抗議啦,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飯。



今天我們吃的是旋轉壽司-かっぱ寿司,除了一些東西價錢不一樣之外,其他都是均一價105日圓一盤。かっぱ寿司的品質算是不錯,生魚片很新鮮,飯不會很硬,吃起來很舒服,當你一進店哩,他有一台受付的機器(其實就是號碼牌機),當人多時你可以在那邊預約選擇你要座櫃檯還是桌子。



另外,不管是櫃檯還是桌子,除了放在旋轉台的壽司可以拿之外,你也可以利用點餐系統,點你喜歡的壽司或是其他的餐點,當他做好時會用新幹線送來給你。這一餐我們總共吃了將盡快20盤,一個人分下來約1000日圓左右,真是便宜啊,吃飽喝足之後,我們也累了,就打道回飯店去享受我們的大浴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