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之後,我們便往哲學之道前進,春天的哲學之道,是個賞櫻的好地方,整條哲學之道都會開滿粉紅色的櫻花,不管是遊客,還是情侶,或是即將結婚的新人,都會再這邊給他駐足拍個人比花嬌的照片。
哲學之道從若王子神社到銀閣寺,全長約 2 公里(走道快昏倒),是京都著名的旅遊散步小路。哲學之道是由於日本的哲學家西田幾太郎經常在此散步而得名。







走完了兩公里的哲學之道,總算來到了,銀閣寺,但是不巧的是,今年遇到銀閣寺在整修,所以你就會看到被包住的銀閣寺,跟敲敲打打的聲音,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是在五點的時候,他們會敲類似像木魚的東西(聽身音很像),提醒大家,今天參拜的時間已經到了。



結束了銀閣寺的參拜,時間也接近五點半了,也快要接近我們該還和的時間了(灰姑娘又要變身了),就降我們又撘著公車往回程的路上前進,就在經過平安神宮時,我們決定要下車參觀平安神宮,來當作今天知性之旅的最後一站。順帶一提,平安神宮附近的國立近代美術館旁邊有一條河,太陽西下的時候剛好會在這一條河面上,搭上櫻花很美,推薦這一個點給大家。



還完和服之後,也結束了我們一天的知性之旅,接下來就是我同伴的瘋狂血拼時間,我還不敢買,因為我還要回東京,行李不可以超重,不然會被罰。
當我們回到飯店休息之後,我收到大阪的飯店給我的信,信上說我的住宿被取消了,我就非常緊張,趕快打電話去飯店確認,結果他說我No Show,後來我在把預約單在看一次,撲....我竟然把Check in的日期寫成了4/2,難怪我的預約會被取消,後來回到了台灣,我還特地寫了封信去跟飯店道歉我的失誤,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收到,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收到他們的回信。
當然,當我之道格天要沒地方住時有點小緊張,畢竟我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而已,如果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好解決(反正我在法國也差一點要流浪火車站),所以,我馬上上jalan找隔天大阪可以連續住宿兩晚的地方,很不幸不是第一天有房間第二天沒有,不然就是相反,沒有連續兩天有空房的,就這樣晃啊晃的,突然出現了一家旅館連續兩晚有空房間,價格也很合理,另外離道頓堀和心齋橋都很近,重點是有網路二話不說馬上定下去啦。解決的住的問題,來去享受我的大浴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