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清水寺的門票,真的令人覺得好春天(廢話),白天的清水寺跟晚上的清水寺,兩種感覺不一樣,但是我比較喜歡晚上的清水寺,或許我是被那道雷射和水中倒影的櫻花所吸引了吧。到現在邊打遊記腦中還是會浮現出第一天晚上看到清水寺夜櫻倒影在池塘的影像。















看完了清水寺八連拍之後,其實白天的清水寺也是很美啦,記得去年我去清水寺時,只看到了綠油油的一片,連一小片櫻花也沒看到,心中大為失望,但是這一次就給他補回來啦(哈)。
插花一下,每次去日本,都會覺得日本的男生腿好細,有時候會比女生細,感覺一整個很X,害我都不能買日系的褲子(塞不下去)。

                看到沒,這男生的腿,真想把他砍斷XD。

今天已經是到日本的第五天了,來到日本的每一天,我都沒有正常時間吃過飯,連今天也是,下午三點多我正要準備去吃午餐,剛剛在來清水寺的路上,經過了一家一年前我就想去吃的家庭料理店(專門賣まぐろ丼),這一次總算如願以償的可以吃到啦,點了まぐろ丼之後,等菜上桌前東照照西照照,這一家店真的是一家家庭料理店,因為小小的樓上就是主人的家,超可愛的。







新鮮的鮪魚,搭配上青蔥和溫泉蛋,微辣的口感,超好吃的,如果用鮪魚沾半熟的溫泉蛋,這樣搭配起來的口感又不一樣,兩種吃法都很好吃,這樣一個set才880日圓,算是超值又划算,據老闆表示,他們中午都營業到三點,所以三點前都可以來吃,我是建議可以晚一點來吃,因為是家庭式的餐廳,位子很少,但是人很多,晚一點來的話,就可以省去排隊的麻煩。

再度吃飽喝足之後,我便往丹山公園前進,果然越晚人越多,二三年坂已經開始塞人了,我都不用走就會有人推著你走,超恐怖的。
後來因為人太多我們就放棄前往丹山公園看那一株櫻花王,我想說也看多了就沒去了,我們就在附近晃了晃,其實附近也是很漂亮的。







就醬晃了一圈之後,我的京都賞櫻行程就告一段落啦,帶著滿滿的回憶往阪急電鐵走去,我要回大阪啦。
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之後,我又回到了大阪的梅田,我們先在唐山的商店街一帶晃了晃之後,便回到道頓堀那邊吃晚餐,其實每次到道頓堀都會經過一家賣明石燒的的店,上次沒吃到這一次當然要吃囉,排了約10分鐘的隊之後,總算給我買到啦。其實明石燒就是章魚燒加上柴魚湯,其實就是濕的章魚燒。



喀完了明石燒之後,就是今晚的重頭戲啦,我要去吃拉麵,本來是要去吃有名的金龍拉麵。但是前幾天在金龍拉麵附近看到一家排隊排更長的拉麵店,他上面用中文日文韓文寫說他們是最好吃的拉麵店-神座,受不了誘惑的我就放棄了吃金龍拉麵的念頭,轉吃這一家拉麵店。我點的是他們的人氣第一名的拉麵再加上一疊泡菜,我看我隔壁的日本人,就直接把泡菜加進去拉麵裡面吃,我也就有樣學樣順手把泡菜就這樣倒進去了,不過味道挺合的就是了,拉麵也不油不膩,份量滿點,給他五個燈。





吃完了拉麵,也該回飯店休息了,明天的這時間我就在東京的飯店囉,京都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