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五天的京都之行,今天我要回東京啦,因為隔天我就要回台北了,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不直接從大阪直接回台北,那是因為ANA特惠機票的關係,沒辦法A進B出,所以只好這樣飛囉,不過這樣飛也比單買台北大阪來回便宜啦(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我搭10點的ANA回東京,所以我必須在8點左右到機場,一大早我便拖著行李,到難波附近搭機場巴士到大阪的伊丹空港搭機,從難波到伊丹空港車票620日圓,車程25分鐘左右,我撘的是7點40分的車,到機場約八點左右。再Check in的時候小姐問我,要不要轉撘九點的飛機,我當然說好啊,因為撘九點的飛機到東京才十點而已,這樣我就多了一個小時可以在東京閒晃ㄟ,當然好囉。









回到東京血拼組的飯店之後,送走了幾位今天就要回台灣的朋友,我跟我的死黨就繼續在東京的街頭血拼,進去了我們最愛的UNIQLO,OIOI MEN等等,就降逛了一整個下午加上晚上,在逛街的途中,還接到我的日文老師從遙遠的台灣打來的電話,要我去幫他買書,將近10本的日文書,降就進入了我的行李箱裡面。
晚上吃完飯,我們便前往PUB喝酒渡過我們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