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我們撘的是18點30分的飛機回台灣,所以,今天早上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做最後的採買,所以我們便先去新宿站,買了下午兩點四十的N'EX,之後又是我們瘋狂大寫拼的時間,除了去幫老師看剩下的幾本書之外,我們陸陸續續又買了幾件衣服,午餐之後,想說還有一點時間,便趨足前往OIOI City,這一去可不得了,我的死黨便在此刻買了一套他看上的西裝,從看到試穿到買短短不過10來分鐘吧,呼呼,真是瘋狂啊,還害我們差一點趕不上N'EX。XD

搭上了N'EX,經過了一個小時多的車程,我們便到了成田國際機場,Check in之後,我們便看到SQ要用A380飛成田機場的廣告,想當然爾也要跟A380照一下囉。



過了海關之後,我們便前往ANA的貴賓室,在此要先說,ANA的貴賓是在40幾號Gate那邊,對於要飛台灣的我們很不方便,因為飛台灣的飛機都會停在60幾號的Gate,這一來一往差很遠,所以通常ANA的小姐會建議我們去UA的貴賓室,但是,我非常不推UA的貴賓室,要去還是ANA的比較好(吃的比較多)。多花一點時間是值得的。(笑)但這也讓我們便成最後一位登機的澳客(汗)。


                頭等艙貴賓室在4F,商務艙貴賓室在3F


                     ANA商務艙貴賓室-迎賓大門


                       ANA要接收第一架的B787囉



         ANA貴賓室裡面的食物,羅宋湯好喝,現煮拉麵更讚





                    ANA貴賓室的休息區與現煮麵區


                         ANA貴賓室的淋浴區
............(以上貴賓室的照片,感謝Edward的提供)...........
我因為吃的太高興了,通通都忘記照了XD

上了飛機之後,等到飛機實際起飛時,已經在地面等了快要一個小時了,可見成田機場有多麼的忙碌啊。在飛機上用過了晚餐,還是要說,台灣空廚做的東西真的不好吃,日本空廚做出來的東西真的好多了,兩個相比下來,日本空廚勝。





就降經過了三個小時的飛行之後,我又回到了現實,隔天還是要繼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