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2.jpg

鬧鐘很準時的在五點半響起,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勒?因為今天要去水上市場半日遊,考山路上的旅行社說六點半要來我們住的地方接人,我以我們不得已只好放棄飯店的早餐,吃了昨晚在7-11買的面包裹腹,梳洗完畢之後,搭上了九人小巴一路上又接了四位白人(歐洲人....咦我是在叫她嘛:P)+兩位日本女生。當然都皆其之後我們便一路狂飆在泰國的道路上,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大約在九點時到達了水上市場,而我們隨車導遊也跟我們解釋一下我們的團費不包含搭乘水上市場人工船的錢但是有包含一趟快艇的錢,所以我們如果要逛水上市場有兩種方式-走路或是自費150Bah搭人力船,我們當然選擇搭人力船啊,反正下一次也不一定會在來啦,就搭搭吧。

P1000830.jpg DSC_0186.jpg DSC_0193.jpg

DSC_0201.jpg P1000840.jpg DSC_0380_nEO_IMG.jpg

一艘船可以搭乘五個人,我們便和那兩位可愛的日本女生同搭一艘船,不過我們的戰鬥力很弱,什麼東西都沒買,只是一直在拍照,那兩位日本女生更厲害連照片都不拍也不買就只是冷冷的看。不過我有跟他們小聊一下,所以得知他們是OL來泰國進行為期兩週的旅行,我聽到差一點眼珠掉下來,兩週ㄟ,好好哦。

DSC_0226.jpg DSC_0228.jpg DSC_0231.jpg

下船之後我們便延著河岸信步的逛著,看到友人在賣芒果糯米,一時嘴饞的我跟廚變決定買一盤40Bah來吃吃看,淋上白白的椰漿之後,酸酸甜甜的芒果搭上軟Q的糯米真是絕配啊,真是好吃。不過還是太甜,吃完一整個想要喝水。

DSC_0378_nEO_IMG.jpg DSC_0235.jpg DSC_0238.jpg

P1000858.jpg

說真的用走的逛水上市場跟搭船逛水上市場感覺完全不一樣,能看到的的也不一樣。後來在回去集合的路上我們還買了一杯10Bah的椰子冰,最底層鋪上雞蛋糕中間是冰最上面還灑上花生,一整個就是讚滿分10分。

DSC_0447_nEO_IMG.jpg P1000883.jpg

DSC_0458_nEO_IMG.jpg DSC_0474_nEO_IMG.jpg

搭上快艇,穿梭在泰國鄉下的水路上,我們離開了水上市場,前往搭車的地方,因為還有半小時的時間,我們便在那邊拍很大拍不用錢,我們都會自動的擺出姿勢要廚幫我們拍照,但是廚更厲害,只冷冷的丟出一句話:「給你,我也要拍一樣的感覺」。果然比我們高竿啊。

DSC_0297.jpg DSC_0298.jpg P1000895.jpg DSC_0491_nEO_IMG.jpg

回程的路上,車子的冷氣一點也不涼,11個人擠在一台小小的車子上,滿車滿腦的二氧化碳,當我們在考山路附近下車之後,頓時覺得炙熱的泰國天氣還涼爽許多,攔了一部計程車飛奔回飯店,原本預計要梳洗換裝之後去逛水門市場,結果我們遇上的曼谷名產-塞車。塞了將近一個小時還到不了飯店,只好改變計畫,直奔MBK吃午餐,吃完直奔水門市場進行Shopping計畫。水門市場果然是一個可以讓人買很大的地方,我們簡直是在裡面殺紅了眼,如果看到不錯的衣服,我們就會有默契來湊一個Wholesale,一個下午下來,我們手上的手提帶越來越多,買到差一點來不及吃晚餐。

DSC_0512_nEO_IMG.jpg DSC_0306.jpg DSC_0498_nEO_IMG.jpg DSC_0501_nEO_IMG.jpg

晚餐我們就在水門市場的美食街隨便吃吃,吃完變回飯店稍事休息之後,我便帶著兩位第一次到曼谷的小朋友去體驗曼谷的夜生活。第一站是丘比特的GOGO BOY秀,因為太晚進去了,我第一次坐到舞台的第一排位子,雖然什麼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的,但是也真的很害羞啦,不過最近的秀已經收斂很多了,沒有那麼多火辣刺激的畫面了。我們的第二站是DJ,不過我們在那邊沒有待很久變驅車前往Local Bar去玩耍了。雖然是第一次見到法師、歐洲人、Jerry、威廉、大頭們。但卻沒有一點點的陌生感,大家玩的很HI很開心,果然還是Local的尚讚。因為Ray不常喝酒當晚他吐的西哩嘩啦的,一副快要往生的樣子,卻也開啟了他的潛能,之後的幾天就跟我們一樣喝很大,而且有越喝越大的傾向。

另外,還有一個謎就是廚,他當晚並沒有跟我們一起回飯店,他還在我跟Ray上了計程車之後,對著我和Ray揮手順便問Ray說:「你還ok嘛?」結果隔天他反問我們說:

「我昨晚為什麼沒跟你們回飯店啊?」

我們回他說:

「我們哪知道啊?那要問你吧.......」

頓時三條線都出現了....廚你這一件事情會被我們笑很久~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