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12.jpg

話說昨天我們喝到凌晨三點多才回家,隔天睡到12點才很不情願的爬起床,很自然就直接忽略掉了飯店的早餐了。而且一起床發現我的頭還在暈,就自動的泡了一大杯濃茶來喝,不喝還好,一喝整個乾嘔的想吐,超不舒服的。

廚一個晚上也沒有回來,傳個簡訊跟他說我們等他到下午一點,沒出現的話,我就跟Ray自己去洽圖洽了,結果他後來還是沒有出現,就這樣我跟Ray就搭著BTS前往洽圖洽,直接忽略掉廚:P 在BTS上遇到一群台灣來的女生,超級吵的一路就這樣講講講,講不停又特別大聲,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們在講話一樣,真是丟臉啊。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洽圖洽假日市集,除了很多東西可以買之外,也有很多帥哥可以看,真是各方面都滿足啊。大心.....

DSC_0313.jpg DSC_0316.jpg

DSC_0320.jpg DSC_0325.jpg DSC_0333.jpg

DSC_0326.jpg DSC_0335.jpg DSC_0336.jpg

在洽圖洽簡單的吃過午餐後,問過第一次來的Ray的意見後,我們從藝術區開始逛起來,逛完接著逛服飾區,就這樣我們竟然把整個洽圖洽的服飾區逛完了,不過卻沒有買很大的感覺,或許昨天買太多了吧,哈哈哈。但是,也是有買到了幾件不錯的衣服啦。

P1000944.jpg

逛著逛著廚來了簡訊,知道他已經起床且對於睡過頭這一件事情超級後悔之後,我就虧他說:「愛喝齁!」之後跟他們約好晚上吃飯的時間與地點,我便和Ray繼續逛著洽圖洽,當我們逛完所有的服飾區之後,我示意Ray說我們逛完了ㄟ。Ray竟然跟我說他還沒有買夠,所以我們便隨便在挑幾條過逛的路繼續逛著,當Ray買到他想要的東西之後,他才跟我說他已經滿足了。另外在洽圖洽都可以看到有人在賣色素冰,我們不敢吃,但是買冰的泰國小朋友倒是很大方的讓我們拍他吃冰的表情。

DSC_0337.jpg DSC_0342.jpg

DSC_0348.jpg DSC_0350.jpg DSC_0353.jpg

DSC_0360.jpg DSC_0361.jpg DSC_0366.jpg

P1010002.jpg

這之中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遇到Ray的朋友,跟他們小聊一下之後我們便搭BTS回到Siam丹尼爾以及牛奶們會面,然後一起去吃泰國菜,一行九個人就到位於暹邏廣場的一家泰式餐廳用餐,丹尼爾說那一家餐廳是古蹟,菜也很好吃,果然所言不假啊。每一到菜都超好吃的,但是大家的戰鬥力好像沒有那麼好,剩下蠻多的,真是浪費啊。晚餐在我們拍完大合照之後結束,大家決定先回飯店休息且也約好10點要在去喝酒喝更大,我們今晚也不免俗在來一張戰利品大合照囉。順便來走秀一下。

DSC_0378.jpg DSC_0380.jpg

DSC_0525_nEO_IMG_1.jpg

10點一到我便請飯店的櫃檯幫我們叫一部計程車前往位在洽圖洽附近的Local Bar - Fake。不知道為什麼泰國人超愛喝威士忌+蘇打水+可樂,我連喝兩天還是很不習慣我朋友跟我說過:「如果你到過泰國卻過泰國當地的Local Bar你絕對不會在喜歡去DJ,這一句話是真的。」話說這一趟的泰國之行真的是我的回顧之旅啊,連續兩天去的地方,在我第一、二次的泰國之旅我就已經去過了,當時就一整個愛上了。

P1010156.jpg P1010021.jpg P1010025.jpg

P1010074.jpg P1010084.jpg P1010088.jpg

P1010089.jpg P1010093.jpg

P1010102.jpg P1010117.jpg

P1010136.jpg P1010143.jpg P1010153.jpg

 

今天晚上也不例外除了喝酒之外,也有一些表演,這一些表演超精采且專業的,話不多說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得出來我們有多HI多高興了。除此之外,我也領教到泰國人喝酒的厲害,超會灌人家酒的,當然今晚還是喝很大,一想到我們明天要去大城,還真是有點小擔心勒。晚上三點多我們回到了飯店,連梳洗都沒有我們三個就這樣倒在床上了。晚安,曼谷。晚安,在台灣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