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adines Bangkok Sukhumvit 8 是這一次我們所下塌的飯店,飯店的形式是現行泰國最夯的飯店是公寓形式,但是讓你住起來非常有加的感覺。

 

Citadines在曼谷有很多家分館,這一次我們選擇的是位在Sukhumvit 8的分館,這一個分館在BTS NANA站附近(地圖上沒標出來),但是因為飯店位於巷子的尾端,所以飯店有提供嘟嘟車來回接送飯店到NANA站,另外巷子裡面有兩家7-11所以要買東西或是補貨也很方便,這一次我訂的是有兩間房間的Suite(房間的規格如下圖),他有一個小廚房(廚具一應俱全,要自己煮也可以),客廳、兩間房間跟浴室,所以洗澡不會打架。一個晚上3050Bah+12%的稅金,所以我們三個人平均下來一個人一個晚上約1100多一點,雖然貴一點點,但是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這一個飯店的門禁管理非常的好,近電梯一定要先刷卡才可以按樓層,另外我也發現當我要案其他樓層時他也不讓我按(除了七樓),也就是說我只能按自己住的那一層。然後飯店七樓有一個小小小小......的游泳池和一間健身房,另外,每天野有早餐可以吃,雖然簡單但是還是很有品質的。

  DSC_0557_nEO_IMG.jpg

飯店提供的早餐,簡單又好吃。

講了那麼多,我們來看看房間的照片吧。

DSC_0079.jpg DSC_0082.jpg DSC_0084.jpg DSC_0198_nEO_IMG.jpg DSC_0085.jpg DSC_0086.jpg DSC_0087.jpg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在一次選擇這一家飯店。講到這邊我的心又飛回去到曼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