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022215497.jpg


我該左轉還是右轉?不管我往哪邊,以後我們就是兩條平行線。

沒有交集....

或許是自己不夠大氣吧,都這把歲數了還喜歡玩這樣的遊戲。從朋友得知你要結婚了,初聽到即使驚訝還是會給你滿滿的祝福,也希望你會過的幸福。沒想到有一次我在健身房遇到你,戲謔性的打你屁股跟你打招呼,沒想到你竟然裝做不認識我的無動於衷。當時的我很詫異,怎麼會這樣,或許你有你的考量,那我也尊重你的決定。

前幾天再度在健身房相遇,我裝做沒有看到你。結果你竟然自己來跟我打招呼,之後自顧自的往跑步機走去,我腦筋快速的轉了幾分鐘。去或是不去打招呼,後來我選擇不過去,我想這樣對我對你都是最好的吧。

~希望你結婚之後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