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7.JPG

是低.....看到這一張照片就知道,我的G10拿到手了,等了一個多月左右,總算讓我拿到手啦。廢話不多說來看我的

G10開箱文~

DSC_0099.JPG DSC_0102.JPG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原廠皮套被包的好好的跟說明書放在一起,下層的話就有我的G10、充電器、電池、皮繩、傳輸線*2等東西。

第二張就是把所有的東西攤開來看囉,看我的G10在後面閃閃的發光。說:「用我用我。」

DSC_0104.JPG DSC_0105.JPG

主角來啦,兩張正面照吧。大大銀色的Canon跟G10字樣,配上黑色的機身超好看的啦。右手皮質的質感,握起來很舒服,並不會感覺不舒適。G10除了內建閃光燈之外,你也可以外接閃光燈,擴充非常便,但是也是要摳摳的。

DSC_0106.JPG

再來驗明正身一下,我們來看一下邊邊,正統的日本人哦。白色的貼紙是原廠的證明。另外,這邊也有聲音的輸出孔。

DSC_0107.JPG

再來一張正面照,這一次從G10的Mark這邊照過去。這邊有AV OUT的輸出孔。

DSC_0111.JPG

現在讓我們從後面來吧。G10搭配的是3吋的螢幕,讓你看的清楚,用的開心。然後,他幾乎把所有常用的功能,如:白平衡、曝光補償等等,都做成了轉盤,方便使用者使用。這是我最愛的部份,因為操作非常方便。利用你的一陽指就Ok啦~

DSC_0114.JPG

我們來看看他的轉盤吧,左邊是曝光補償,右邊是白平衡和你常用的模式兩個以同心圓的方式做成的轉盤。中間是外接閃光燈的架子。

買Canon G10是為了取代我Sony V1,開始要來跟G10培養感情啦(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