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灣-東京-歐胡島-大島

早上五點二十分,陳大哥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準備送我和小偉到第二航廈搭機前往夏威夷。不過,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IMG_0237.jpgIMG_0204.jpg 

因為小偉不喜歡搭華航的飛機,所以這一趟旅行,我們分別搭乘華航和全日空先前往日本東京,之後再分別轉機前往夏威夷。並且,我們故意選搭早班機前往日本,所以,我們在日本大約有六個小時的轉機時間讓我們進去日本的成田機場看飛機、逛街以及吃東西。

我跟小偉分別都已經在華航跟全日空的網站上做好了Check-in的動作,所以我們到機場只是掛行李跟領登機證。但是,我們真的太早到機場了,櫃檯都還沒開勒。讓我們又等了一段時間。

IMG_0223.jpg IMG_0225.jpg

IMG_0232.jpg IMG_0234.jpg

從櫃檯人員那邊拿到了登機證且領到我們在兆豐銀行換的美金之後,我們隨即入關。因為小偉的班機早我10分鐘起飛,所以登機的時間也早我10分鐘。又我搭商務艙,可以進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吃吃喝喝一下,不過為了看飛機跟照相,我跟他約他登機時間的前20分鐘跟他碰頭,以便我們可以去看飛機跟照相。就這樣講妥之後我便往華航的貴賓室前進。

華航第二航廈的貴賓室位於D4號門附近,是一個新的貴賓室,裡面有充足的休息空間,也有報章雜誌可以閱讀,也有網路可以提供你上網,另外,也提供不少的飲料及熱食供旅客食用。華航貴賓室最有名的就是他的麵食BAR,裡面提供有四種麵類讓旅客選擇。而麵食Bar裡面最好吃的就是牛肉麵囉。真的是麵Q,牛肉滷的入口即化。會有想要讓人在來一碗的FU。

IMG_0240.jpg IMG_0242.jpg IMG_0245.jpg

IMG_0246.jpg IMG_0247.jpg IMG_0248.jpg

IMG_0249.jpg IMG_0250.jpg IMG_0251.jpg

IMG_0254.jpg IMG_0256.jpg IMG_0257.jpg

IMG_0263.jpg IMG_0266.jpg IMG_0267.jpg

台北-東京 CI100

因為新流感的關係,日本線的Loading糟到一個不行。今天CI100派飛的是B747-400,如果全機坐滿大約會有三百多位旅客。可是今天全機大概只有一百多位吧(目測),飛機上層的旅客包含我只有八個人(坐滿可以坐48個人),真是空位處處啊。

IMG_0306.jpg

如果是搭華航的B747商務艙,我喜歡做在二樓,因為很安靜客人的人數又少。起飛前會有登機飲料已經綜合果子提供。起飛之後,便開始派餐,今天飲料我選的是香檳,主餐選日式便當-咖哩雞柳。不過說真的味道還是SOSO,原本日式便當的點心是搭配和菓子,因為我不愛,所以我就詢問空服員,如果西式餐點的蛋糕有剩的話,我可不可以換成西式的蛋糕?當然空服員還是會先跟你說他會盡量幫我,如果真的沒有剩的話他們也沒辦法,我也跟他們說沒關係。果然禮貌一點是會有好處的,我還是如願的吃到我要的蛋糕。

IMG_0309.jpg IMG_0310.jpg IMG_0316.jpg IMG_0328.jpg

IMG_0340.jpg IMG_0333.jpg IMG_0335.jpg IMG_0338.jpg

IMG_0375.jpg IMG_0376.jpg

IMG_0395.jpg IMG_0402.jpg

看完自由大道之後,我便到達了日本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填好了檢疫單及入境單,順利的過了海關,因為我行李直掛夏威夷,所以我在日本的時候不用把行李領出來,所以我就背的我的隨身包包,準備出關。但是,我自己也有心理準備海關會問我什麼東西,果然稅關那邊的官員一看到我,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What's your purpose?那個台詞跟我上次搭UA到東京轉SQ時入關的台詞一模一樣,因為他看我一個單身男生身邊沒有行李只背著一個包包,當然會起疑囉。我順勢拿出我下一段的登機證,跟他說Long Time Transfer want to visit for a while。然後他又不死心的往我身上聞過來,看看我身上有沒有大麻的味道,我當然沒有囉,所以他就放我進去了。

IMG_0409.jpg IMG_0416.jpg IMG_0417.jpg IMG_0419.jpg

六個小時轉機的東京機場我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