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4.jpg

在日本落地之後,再一次深深的感覺到新流感對日本旅行業的影響,以前人滿為患的入境海關,這一次竟然是空蕩蕩的。我從下飛機到正式進入日本國土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跟以前排著長長的入關人龍差很多。

搭上機場的航站巴士前往ANA所在的第一航廈跟小偉會面,當到了我們約定的地點時,小偉已經在那邊等我了(因為他的飛機在我前面先下降),就這樣我們便開始利用這六小時的轉機時間,逛很大買很大吃很大。(後來證實果然是這樣)

日本果然是飛機迷的天堂,機場的設施對於飛機迷來說都是一個貼心,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前往第一航站的展望台欣賞飛機。又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第一航站靠近的是16R/34L這一條4000米的長跑道(Fedex翻肚的那條),所以所有的大型機都會從這一條跑道起飛跟降落,所以我看的超爽的。

IMG_0420.jpg

達美航空 B757-200

IMG_0449.jpg

日本航空 B737-400

IMG_0450.jpg

韓國航空 A330-300

IMG_0454.jpg

西北航空 A330-300

IMG_0457.jpg

日本航空 B747-400

IMG_0459.jpg

Fedex MD11

看完了飛機,我們便進到航站裡面的商店街逛逛,裡面除了賣吃的之外,還有我們最喜歡的UNIQLO,結果一不小心我跟小偉兩個人總共貢獻了八千多快日幣在UNIQLO裡面。買完之後,我們便轉戰第二航廈繼續我們的賞機行程,但因第二航廈的展望台沒有面對跑道,而且當時只有一堆紅色破西瓜的JAL,可看性沒有第一航站來的好。所幸我們就決定先去ANA FESTA買ANA第二代空姐娃娃,一大盒隨機六隻,所以會不會買到重複的不知道。

IMG_0480.jpg IMG_0481.jpg

買完我們便去用餐,順便揭曉剛剛的娃娃看有沒有重複到,我們點了一個一千多快日幣有飯有麵的套餐兩個分著吃這樣比較省。點完之後,揭曉時間到了,還好六隻通通都不一樣。也就是說八隻的二代空姐娃娃我已經擁有六隻了。

 IMG_0471.jpg IMG_0489.jpg IMG_0490.jpg

就這樣吃吃喝喝買買看看,時間也過的很快,又該要準備入關了。我會這樣飛除了在機場逛逛之外,另外一個原因是我想進去日本的華航休息室晃晃(因為是華航他們自己經營的,不是跟別家航空公司共用)。其實早在台灣我就已經拿到兩段的登機證了,但是,台灣這邊的地勤有跟我交代説,如果我要進日本那邊的休息室,要再去跟日本那邊的地勤要邀請卡。這樣才可以再一次進入華航在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的貴賓室。

IMG_0485.jpg IMG_0486.jpg

IMG_0483.jpg

華航的貴賓室就在Gate71旁邊的手扶梯下去,一出關就可以看到,非常的好找。其實他的指示牌也很清楚啦。搭著手扶梯下去,一右轉就可以看到美麗的華航空姐立牌引導你貴賓室的方向。我非常喜歡華航在日本的貴賓室的整個裝潢,還沒進到裡面就可以讓你覺得很典雅。

IMG_0492.jpg IMG_0494.jpg IMG_0495.jpg   

IMG_0497.jpg

IMG_0498.jpg IMG_0499.jpg IMG_0500.jpg IMG_0504.jpg

IMG_0521.jpg IMG_0522.jpg IMG_0523.jpg IMG_0527.jpg

進去之後,果然如我所想,一整個就是典雅的感覺,在裡面就很舒服。雖然他沒有跟台北站一樣提供麵食,但是該有的熱食都有了,酒類的選擇也很多,不過來到了日本當然是要喝啤酒啊。

IMG_0505.jpg IMG_0506.jpg IMG_0509.jpg

IMG_0510.jpg IMG_0511.jpg IMG_0512.jpg

IMG_0514.jpg IMG_0515.jpg IMG_0518.jpg

時間在我在貴賓室中吃吃喝喝拍拍相片之中流逝了,又到了登機的時間囉,準備開始飛我今天的第二腿東京-夏威夷,飛行時間六小時十五分鐘。

IMG_0529.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