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0.jpg

「搭乘中華航空公司從台北經由東京到夏威夷的旅客現在請由72號登機門準備登機」.......「以下是登機順序廣播,我們首先歡迎搭乘頭等艙、商務艙、翡翠卡、金卡會員以及帶有小朋友的旅客先行登機,其餘旅客請先留在位子上」....

東京-夏威夷 CI018

開始登機了,我把登機證交給地勤人員,刷過機器之後,便魚貫的走入機艙往二樓走去,一路上空服員不斷重複著「歡迎登機」。當我坐定位子之後,空服員送上了登機飲料以及綜合果仁。是的再過六個多小時我將會在檀香山降落,開始享受我的假期。

機門關閉,很幸運的我的隔壁並沒有坐人,也意味著我將可以一個人使用兩個位子,這是何等的幸福啊,只可惜中間把手不能抬起,不然我將可以躺著睡到目的地。當機長接受了塔台的指示,我所搭乘的飛機正在跑道上滾行,不一會機鼻離地,接著主輪也跟著離地,我的飛機開始往夏威夷飛去。

IMG_0549.jpg

IMG_0550.jpg

當我們到達了尋航高度的時候,空姐先送上了飲料,我點的是法國生產的Riseling白酒,那微甜滑順的口感我當場就愛上他了,之後喝了幾杯我也不記得了。用過了前菜之後,空姐推著餐車出來對著我說「今晚的主菜有三種選擇...」,後來我選了牛排,果然我的選擇是正確的,牛排一整個好吃,很嫩。搭配的肝醬口感也很濃郁,我吃完之後很想要再跟空姐要一份,但礙於臉皮薄就沒有要了。不過酒倒是喝很多就是了。

IMG_0569.jpg

IMG_0576.jpg IMG_0577.jpg

IMG_0585.jpg IMG_0591.jpg

IMG_0598.jpg IMG_0599.jpg IMG_0605.jpg

吃過了晚餐,看了一部電影,我就昏昏欲睡結果還真的睡著了,不過有睡著真的比較好(因為到那邊是大白天),一直睡到飛機悄悄的飛過了國際換日線之後才醒來,看著剩餘的飛行時間大約還有兩個小時就到檀香山國際機場,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小心的打開窗戶一看,遠處的天邊已經開始出現亮光,太陽公公正在刷牙洗臉準備出來照耀大地了。

IMG_0608.jpg IMG_0614.jpg IMG_0615.jpg

此時,早餐已經準備好了,空服員打開電燈喚醒正在睡覺的大家起床,首先送上一杯新鮮的果汁讓你清醒,之後再送上今天的早餐。今天早餐我點的是波菜烤蛋派,只能說味道很和我的胃口,好吃有那的一點點啦。但不得不推一下華航的中式便餐-白粥,超有家鄉味的。足以撫慰異鄉遊子的心。

IMG_0551.jpg

IMG_0552.jpg

IMG_0631.jpg IMG_0633.jpg

IMG_0636.jpg IMG_0641.jpg IMG_0644.jpg

用完早餐之後,離到達檀香山的時間大約只剩下50分鐘左右,飛機也開始緩緩的往壇香山機場方向下降,而太陽此時也完全出現高掛在空中,從窗戶看下去,底下的海被染成一片金色,煞是漂亮。

IMG_0648.jpg IMG_0651.jpg

IMG_0656.jpg IMG_0659.jpg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早安,這裡是機長廣播,我們將在2分鐘之後,開始往......」,聽著機長的廣播,我們將可以準時在八點整降落在夏威夷檀香山國際機場,算算時間只剩下30分鐘而已了,壓抑著心理的激動,睽違了一年

夏威夷我又來了~

哐噹一聲,飛機順勢降落在夏威夷機場的跑道上,經過一段時間的減速且脫離跑道之後,飛機往登機門的方向滑過去。當緊繫安全帶的指示燈熄滅之後,大家魚貫的站起來拿行李,空服員也做好了CrossCheck,準備送客人下機。機門打開,離開飛機穿過的空橋進入了機場大廳,跟著指示搭上了接駁巴士,等待著巴士把我們載往入境海關,此刻的心情是激動的。

第一次在夏威夷海關遇到會講華語的官員,經過簡單的問候他問我此行的目的以及有無帶肉類產品,例如泡麵等等的。雖然我一概都說沒有但是我的行李箱裡面滿滿的都是要帶給在夏威夷的朋友的泡麵以及台灣的家鄉味。因為是飛機是夏威夷機場的第一班到達的飛機,所以過關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不到八點半我就已經出現在機場的入境大廳,等待著晚我一個小時的小偉到達。

IMG_0665.jpg

坐在入境出口的椅子上,耐不著炎熱的天氣,我馬上把背心跟短褲換上,開始有渡假的FU了。大家其實可以從上面這一張圖看到,一個早上從日本(東京、關西、名古屋)飛過來夏威夷的班機有幾班(包含華航全部有七班),一個早上大概就有2800位日本人進入夏威夷,看日本多愛夏威夷啊。所以,你在檀香山講日文也是可以通的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