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2.jpg

華航把我從台灣帶到了夏威夷檀香山,但是,我的終點是夏威夷的大島-Kona,因為我的朋友現在正在那邊的飯店上班。所以今天我還有最後一腿要飛,也就是島內班機從Honolulu到Kona(夏威夷由八個島組成)。

IMG_0663.jpg

Honolulu-Kona MW892

出了機場之後,頭頂有一個非常明顯的指標,指示著旅客Interisland的航站在哪邊,我還把它照起來,結果等到小偉到達之後,我還是硬生生的把他帶往反方向,想當然而,我們找不到我要搭的航空公司-Mokulele Airlines。問了人之後才知道我們走錯方向了,整個在反方向。拖著行李從機場的尾巴走到頭,總算到達Mokulele Airlines的Check-in櫃檯。

IMG_0666.jpg IMG_0671.jpg

邊掛行李邊跟地勤人員裝熟順便問問他可不可以在飛機上用DC,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掛好行李之後,地勤人員給我一份傳真紙的登機證。

IMG_0726.jpgIMG_0668.jpg

沒錯,你沒看錯,就傳真紙的登機證。這是標準的LCC(廉價航空)的作法,可以節省厚紙登機證的成本。我們搭乘的班機是11:20從Honolulu起飛的班機,雖然離登機時間還早,我們怕在行李檢查那邊會搞很久,便早早進關去了。

Honolulu是Hawaiian Airlines的大本營,所以,可以看到很多Hawaiian的飛機。除了Hawaiian(B717)有飛島內之外,還有Mokulele(E170)、Go、IslandAir等小航空公司也有飛,當然各家用的機型不一囉,這一次搭Mokulele從Honolulu飛Kona是由E170擔任飛行任務。

IMG_0678.jpg IMG_0681.jpg IMG_0729.jpg

這期間我們便在關內到處晃晃,照照飛機,偷照帥哥(相簿裡面)還被人家發現,順便吃了一頓午餐,我們點一份牛排兩個人分著吃,12塊的午餐把我們兩個人餵的飽飽的。另外,我也在廁所發現一個別的地方看不到的東西,也就是他們的男生女生都會穿上夏威夷衫,非常有夏威夷特色(除了夏威夷衫外有的會拿衝浪板)。

IMG_0713.jpg IMG_0720.jpg

我們要搭的飛機大約在11點10分左右滑進了Gate,不到10分鐘的時間,便開始登機廣播,這就是LCC的特色,想盡辦法的利用飛機,不讓飛機空轉。雖然飛機那麼晚才到,但是我們還是準時後推,趁著飛機滑往跑道的空檔,空服員示範了逃生設備的使用方式,示範完飛機也滑到跑道上了。機長引擎一推,你可以強烈的感受到貼背的感覺,飛機就這樣往Kona直奔而去。

一路上飛機經過了Waikiki海灘,鑽石山,恐龍灣等歐胡島上著名的景點。今天的天氣晴朗海水很藍。我的心情很愉悅.....

IMG_0739.jpg IMG_0741.jpg IMG_0746.jpg

IMG_0748.jpg IMG_0756.jpg

30分鐘的飛行其實很快,感覺剛飛上去就要下降了,跟北高線一樣。在抵達大島之前,在Discovery上看過大島的介紹,知道大島大多是火山結晶岩組成的,果然聽聞不如親眼見到,當飛機越飛越低我就看到一堆黑色的東西聚集在一起一大片,然而機場好像也是建築在這一堆黑色的火山結晶岩之中。果不其然,Kona機場是在火山岩上填土之後蓋出來的。

Kona機場是沒有空橋的,所以我們上下飛機都要走樓梯。機門打開的那一刻,我告訴我自己

歡迎來到大島~

夏威夷去了五次,我總算踏上了歐胡島之外的島了。

IMG_0759.jpg IMG_0760.jpg

IMG_0763.jpg IMG_0764.jpg

感謝Alex來接我們機,因為他當天下午一點還要上班,我們害他遲到了。開車回Alex住的地方的時候我發現,Kona的景色就跟沙漠一樣,只不過沙漠是沙子,在大島是黑色的火山結晶岩,一路上都是。我第一天就看膩了。Kona所有的建設大部分都是填土並種上綠色植物做出來的。

因為Alex今天要上班,而我們還在跟時差奮鬥,所以我們第一天除了去超市之外其他地方都沒有去,卻也意外的發現14oz的哈跟打死兩盒只要六塊錢,我們便買了兩盒來啃。

IMG_0766.jpg

啃完我們再也抵抗不了睡魔了,一路從下午四點睡到隔天早上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