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2.jpg

在夏威夷就是要曬太陽曬很大啊,今天已經是我來夏威夷的第四天了。除了昨天去火山之外,其他的時間我們都在海邊曬太陽睡覺,那今天怎麼可以例外勒?但是,今天我們要去一個特別的地方曬太陽。

在夏威夷我每天都很準時晚上12點想睡覺,早上六七點就起床了,看多規律啊。但是其他人並非如此啊,所以早上起床後,喝了杯咖啡我就往飯店的健身房走去,說真的住過這麼多飯店,The Fairmont Orchid Resort的健身房真的很棒,剛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有了。

每天早上健身房的使用率真是可怕,連續兩個早上都有看到白人帥哥,又壯又帥,真是賞心悅目。運動完回到房間,他們兩隻也剛好起床,簡單的洗完澡,Alex說今天要去海邊野餐跟曬太陽,不過這一個海灘不是普通的海灘,而是G/N BEACH,真是刺激啊。

簡單的梳洗之後,我們便出發,先前往超市購買野餐的食物以及飲料,在這邊要推薦一下Dr. Pepper,如果喜歡以前可口可樂出的櫻桃可口可樂的話,你一定會喜歡Dr. Pepper的。

我們要前往的這一個G/N Beach位於69號跟67號Beach的中間,說真的,有點難找。真的需要當地人帶過去才知道在哪邊,我想孤狗出來給大家看也很難,地點太難定位了。以下是轉自其他網站的敘述。

Wailea Bay "Beach 67"

Old Puako Village Rd, off Hwy. #19, Mile Marker 71
Puako Village Exit, HI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Kona Gay Beach(67 Beach)

 

上面的大方塊是Beach 67,下面的大方塊是Beach 69,他剛好位在兩個Beach的中間。 

IMG_1362.jpg

IMG_1363.jpg

IMG_1364.jpg

地點很隱密,所以其實很適合裸曬。說真的不要問我有沒有其他的照片,我真的沒有了哦。因為在天體海灘照相真的很不禮貌低。這三張我是趁大家都下水的時候拍的。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耗在這邊囉,邊曬太陽邊睡覺,順便偶而下下水去看珊瑚礁的魚,真的有很多哦。另外,我也看到了海龜,也有摸到他,真次超興奮的啦。

曬完太陽,我們本來要去吃KFC的,為什麼會去吃KFC勒?因為前一天我們看電視看到他竟然在賣烤雞,所以我們就想去試試看。結果我們去的那一家還沒引進做烤雞的機器,店員跟我們說如果要吃的話,最近的店在Hilo,囧。

所以我們便改變主意去吃Pizza,我們點了主廚Pizza,洋蔥圈和酸辣雞翅。

IMG_1388.jpg IMG_1391.jpg

IMG_1394.jpg IMG_1397.jpg

他的Pizza除了料好實在外,味道更是好。不過真的太多了,我們每一個人個吃了三塊之後就不行了。另外,洋蔥圈更是一絕,他一點都不油,我們一致的結論是-洋蔥圈是用火爐考出來的,不是用炸的。不然,不會焦的那麼不均勻。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回到了飯店,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個晚上待在這飯店囉。明天我們就要前往Maui了,所幸我們也就在飯店的門口照起相來。因為JAL有飛大島,所以有很多日本人也會來住這一家飯店,我們就看到這個-Asian Guest Services。但主要還是服務日本人啦。

IMG_1403.jpg IMG_1410.jpg

晚上又窩在房間看電影-New In Town(嬌嬌女上司),超好笑的,看完之後我就不知倒在床上睡著了。他們兩個變跑去Lounge喝酒。過了今晚我就要離開大島囉。

晚安大島~

IMG_1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