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2.jpg

從第一次到夏威夷到這一次,算一算應該也去四次了。每一次去都沒有離開過歐胡島,也就是夏威夷州的州政府所在地。今年總算讓我飛離了歐胡島,第一站到達夏威夷島(大島),今天第五天我要離開大島了,而目的地就是位於大島旁邊的Maui。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島-茂宜

今天我還是一樣六點多就起床了,又去了健身房一趟,回來到房間也才九點多。趁著退房的時間還沒到,就在飯店到處隨意的照相,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游泳池,因為就緊靠海邊,如果可以游泳池跟海跟天空聯成一整片藍色的話就更棒了。另外,就是他海邊專屬的發呆亭邊聽海邊看書或是睡覺也很棒。

IMG_1482.jpg IMG_1502.jpg

IMG_1509.jpg IMG_1510.jpg

IMG_1531.jpg IMG_1532.jpg

IMG_1545.jpg IMG_1558.jpg

等待Alex來接我們的同時,想再替這飯店留下一點回憶,但是我覺得相機所捕捉下來的,並不能直接表達我所看到的美麗,下次有機會我們再見囉-Kona。

Kona - Maui MW1535

我們今天搭下午一點的Mokulele Airlines前往Maui。從Mokulele的網站上可以知道這一次執行任務的機型是Caravan 208 B,這一台飛機比飛台東-蘭嶼的飛機還要小,也是截至目前為止我搭過最小的飛機。

IMG_1588.jpg


另外,這一趟飛行也創下另一個記錄就是,Check-in的地點並非在平常的Terminal裡面,會在哪邊勒?我聽到的時候我讓我跌破眼鏡,因為飛機太小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到Cargo區做Check-in的動作。而所謂的櫃檯就如下圖所示,重點來了,登機證勒?沒有。這一趟飛形式沒有登機證的。而所謂的登機廣播,也就是機長說"OK! We can board now。",然後機長會兼任行李搬貨員,幫你把行李放到飛機肚子下面的兩個洞洞裡面,而登機門更是沒有,只有一個鐵絲網門,夠炫吧。但是椅子很好坐就是了。

IMG_1564.jpg

這就是所謂的Terminal。

IMG_1560.jpg

Check-in櫃檯

IMG_1590.jpg

Caravan 208 B

IMG_1622.jpg

本機機長兼當貨運員+空服員

IMG_1628.jpg IMG_1631.jpg IMG_1641.jpg

另外,我在第一天的時候有跟大家說過,整個Kona的機場感覺上好像建在火山岩上面,這一趟搭飛機的時候又可以看的更清楚了,當飛機起飛之後,就可以看到整個Kona機場的外觀,果然只有機場其他外面什麼都沒有。

IMG_1606.jpg IMG_1607.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