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9.jpg

天氣如果好的話,從大島可以看到Maui,但是搭飛機卻要飛40分鐘左右。聽機長說今天的天氣很好,一路上都會很平穩,但是在到達Maui之前會經過一大片的雲,這時就會略顯顛頗,果然當我們飛觸雲裡面之後,飛機就開始像雲霄飛車一樣上下的搖晃。但沒過多久就看到Maui的機場跑到出現在眼前了。就這樣我們到達了Maui。

下了飛機租好了車子,我們先去解決我們的午餐,經過Alex同事的推薦,我們前往當地很有名的一家餐廳-Da Kitchen用餐,這一家餐廳賣的是很道地的夏威夷食物,很好吃也很大一分,食量小的可以Share一盤。

IMG_1668.jpg

IMG_1657.jpg

IMG_1663.jpg

Loco Moco

我點的餐點是Loco Moco,他是由一個大的漢堡排+兩顆荷包蛋+醬汁和兩陀很大的白飯所構成的非常道地的夏威夷菜,味道很棒,漢堡排很多汁,但是份量太多我實在是吃不完,我就給他剩下了一陀半的白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Kahului開車到The Fairmont Kea Lani要花上30分鐘的時間,其實The Fairmont Kea LaniThe Fairmont Orchid是同一系列的飯店,聽Alex說The Fairmont Kea Lani在建的時候是想要訪地中海風格來建造,但是,感覺上好像沒有那麼地中海說,不過唯一沒有變得是,他們還是有利用類似廂畫的原理,把海邊的景色帶進到飯店裡面。

IMG_1672.jpg IMG_1674.jpg IMG_1681.jpg

Check-in之後,我們的房號是444,果然外國人比較沒禁忌。

IMG_1933.jpg IMG_1689.jpg

IMG_1690.jpg IMG_1696.jpg

IMG_1698.jpg IMG_1699.jpg

IMG_1700.jpg IMG_1706.jpg

房間沒有比Kona的大,整個房間的造型是圓形,也就是從門口可以繞一圈經過浴室、臥室、客廳之後回到門口,說實在話我比較不喜歡這樣的設計,在風水上也比較不好就是了。

安頓好之後,我們便準備前往位在我們飯店不遠的Makena Beach,Makena Beach的Little Beach是G/N Beach,網路上的說法是,到達Makena Bay之後,往西邊走,爬過懸崖,就會到達Little Beach。果然,幫我們從高點下去之後,就看到很多男生女生沒有穿衣服的在那邊曬太陽玩水,也有的人在那邊衝浪,比起Kona的地點,我比較喜歡Maui的這一個。

IMG_2018.jpg IMG_2025.jpg

往西邊走,爬上懸崖。

IMG_2027.jpg IMG_2028.jpg

左邊是Big Beach,順著小路下去就是Little Beach。

IMG_2029.jpg  

Little Beach到了。

因為Little Beach位於西邊,所以他的夕陽也很美哦。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很好,有被一個帥帥的教授伯伯搭訕,他從加拿大溫哥華來的,要在Maui渡假一個月,遇到他的那一天才是他假期的第七天。在Little Beach不管你想不想裸體曬太陽都可以,很自由很輕鬆。順帶一提的就是Little Beach的浪不錯,是一個浪點,另外也可以玩Body Board。啊如果你跟我一樣什麼都沒有帶的話,玩人體衝浪也是很好玩低。

IMG_1751.jpg IMG_1757.jpg

IMG_1769.jpg IMG_1770.jpg

不管我們在大倒還是在Maui,每天我們都待到下午六點快要七點才離開,日復一日就是這樣的生活,不黑也難啊。晚上回到飯店,休息一下我們便到飯店的Lounge喝酒聊天,吹著海風喝著冰涼的調酒真的很舒服。

IMG_1887.jpg IMG_1938.jpg

IMG_1951.jpg IMG_1955.jpg

隔天我們因為要去Maui的火山看日出,兩點半得要出門,所以我們今天便早早上床去睡覺了,期待明天火山日出,溫哥華北北已經跟我們多要穿多一點或是把飯店的被子帶上山了,看來會很冷。



[同場加映]

這一趟旅行最常做的就是自拍,搭電梯也不例外,在Maui的飯店我們利用短短的幾秒鐘在飯店的電梯裡面自拍,從失敗中記取教訓,來看看我們成功了沒。

IMG_1687.jpg

這啥鬼~

IMG_1741.jpg IMG_1742.jpg

啊~還有閃光燈勒。Alex勒~?

IMG_1866.jpg IMG_1932.jpg

這兩張好像好一點了,不過還是有點過亮。

IMG_1941.jpg

總算成功了。

國父10次革命才成功,我們前前後後試了大概五次,第六次總算成功了。真是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