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6.jpg

今天又要離開這一個飯店啦,話說在第一天的時候我們發現他的游泳池有滑水道這怎麼可以錯過勒。所以我們便趁著退房之前的一個小時,來給他好好的玩了一下。不誇張大概有五次吧。

IMG_2114.jpg IMG_2115.jpg 

這一間飯店的游泳池大大小小加起來有五個,在加上沙灘的話總共有六個地方可以讓你玩水,不管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IMG_2134.jpg IMG_2159.jpg

退房之後,我們要在往人更多的地方Honolulu飛去囉,飛機是下午一點半的Mokulele。還了租車辦好了登機手續,我們便在餐廳裡面欣賞飛機起降以及等待登機。

Kahului - Honolulu MW229

IMG_2223.jpg

去年的時候Alaska開始飛西雅圖到夏威夷諸島的航線,而航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愛斯基摩人會帶上象徵夏威夷風的Lei,同時也是告訴乘客說,這一個班機是要飛往夏威夷的哦。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茂宜-歐胡島

開始登機了,這一趟旅程只有短短的30分鐘,跟北高線一樣,當飛機飛到一定的高度沒多久就要開始下降了,所以全程緊記安全帶的指示燈一直都是亮著的。喝完了機上的小小一杯果汁,往窗外一看,鑽石山(Diamond Head)就在我的下面,這就表示歐胡島到囉。久違了Honolulu。

IMG_2268.jpg IMG_2270.jpg

到了機場領到了行李,突然發現我的行李被貼上Heavy,提醒地勤人員要小心搬,不要閃到腰了。不過那張貼只後來就跑到了小偉的身上。我們預計到達Honolulu的第一件事情不是Check-in,而是要去Ala Mona大開殺戒,準備開始大採購,沒辦法憋了太多天了。租好車,我們便往世界最出名的海灘Waikiki出發。

IMG_2295.jpg

IMG_2296.jpg

IMG_2308.jpg

短短在Ala mona的兩個半小時中,我跟小偉手上的袋子越來越多,皮包也越來越扁,直到不得不去飯店Check-in的時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說真的Ala mona真的太好逛了,什麼東西都有。日本人也很多,但是Honolulu的特產就是日本人啊~

IMG_2387.jpg

Embassy Suites Waikiki Beack Walk是Hliton系列飯店之一,也是最後這幾天我們要住的地方,這一次我們住在19樓兩房一廳的Suites中,雖然可以看的很遠,唯一的遺憾是沒辦法看到太多的海景,因為大多都被擋住了。

住在這一間飯店的好處除了有付早餐之外,每天五點半到七點半都有Happy Hour,只要是飯店的房客,都可以有免費供應無限量的酒可以喝,飯店也會提供一些搭配酒的小點心給房客拿取。

IMG_2632.jpg IMG_2315.jpg

IMG_2318.jpg IMG_2321.jpg

    IMG_2322.jpg IMG_2327.jpg

IMG_2335.jpg

晚上,我們按照計畫去吃茹絲魁(Ruth's Chris),說實話台灣的茹絲魁我還沒吃過。可能我今天沒有很餓吧,所以主餐我只點了最小份的沙朗牛排,Side Dish我點焗烤青花椰菜。不過到後來因為Alex牛肉點的太生他不敢吃,所以我連他的一起吃掉,大約1.5份以上的牛肉下肚,在搭配上Side Dish,真是稱死我了。

IMG_2348.jpg

IMG_2372.jpg

小份沙朗牛排

IMG_2374.jpg

焗烤青花椰菜

IMG_2375.jpg

Cream Cheece 波菜

IMG_2379.jpg

Cheece Cake

在這邊要特別推崇一下JCB信用卡,JCB信用卡在夏威夷超好用,他有一本Coupon上面標明了在夏威夷的哪些店用JCB信用卡會有怎樣的優惠,我們的這一個Cheece Cake就是JCB送的(價值九塊多美金)。

Waikiki這邊有三家G Bar-Angels、Fusion、Hula's,Angels和Hula's的性質很像(且都營業到兩點),都是喝酒聊天的地方但是還是會放舞曲,可以小跳一下。Fusion在Angels的旁邊,是跳舞的地方囉(營業到四點),他有兩層兩層各自放不同曲風的音樂,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音樂跳。

不過今天晚上我們選擇離我們飯店比較近的Angels,叫了瓶啤酒,邊聽著音樂邊晃動我的身體,享受著在夏威夷的時光。突然就有一個黑人抵敵把他喝過的水放在我們的桌子上,並且順手把我的手牽起來帶我到舞池中跳舞,我想說沒關係就跟他去了。不過之後還是拒絕他之後的邀約啦,畢竟我沒有很尬意黑人。

就這樣我們在Angels待到兩點他打烊,也打道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