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1.jpg

昨天雖然玩到四點多才會來睡覺,但是還是得在七點起床,因為飛機不等人,不過這樣好痛苦哦。根本沒睡飽~

早上用完飯店付的早餐之後,我便先送小偉到機場搭飛機,是的~小偉今天要離開我們先回台灣去了。跟他道別之後,我們繼續轉戰Ala mona採購小偉留下來的清單,等全部都齊全之後大約已經是中午了。我們便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因為Honolulu我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所以下午也沒有特別規劃要去哪邊,「那就去Queen Beach曬太陽吧?」Alex這樣說,我也沒反對就說好啊。

Queen Beach是在Waikiki裡面的一個G Beach,我們就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帥哥(偷照)從飯店走到Queen Beach,順便祈禱今天不要有太多的北北在那邊,結果答案揭曉還是一堆。就這樣我又在海邊玩跟睡了一下午,順便欣賞帥哥跟飛機起飛,每次只要飛機一起飛我們就開始猜那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IMG_2504.jpg IMG_2515.jpg

另外,很意外的我竟然在Queen Beach遇到一位台灣的網路名人,我後來還有趣跟他打招呼,順便聊一下天。

晒完太陽之後,我們去吃Teddy's Bigger Burgers當我們的晚餐。其實Teddy's Burgers也是在我的指定餐廳裡面,他是我吃過的漢堡中最好吃的一家,他們也是年年得到夏威夷最佳漢堡的殊榮哦。

IMG_2540.jpg

IMG_2532.jpg

附餐有洋蔥圈或是薯條可以選

IMG_2537.jpg

看肉汁都流出來了

每年的五六月是夏威夷的淡季,所以為了提高這幾個月飯店的住房率,夏威夷州政府會舉辦一些活動邀請一些境外團體來表演,進而提高飯店的住房率已經促進經濟。剛好這一次我就有遇到"泛太平洋祭典",今天就是祭典的最後一天有遊行,我們就這樣坐在路邊看遊行。令人驚訝的是我竟然看到一團台東過來的團體也在遊行裡面ㄟ。更令人驚訝的是我跟他們搭同一班飛機回台灣。

IMG_2544.jpg

IMG_2550.jpg

IMG_2553.jpg

IMG_2557.jpg

IMG_2567.jpg

IMG_2599.jpg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今天就以遊行做為這一次旅行的結束吧~

夏威夷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