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歐胡島-東京-台灣

今天要回台灣了,雖然每次來夏威夷都是一個多禮拜的時間,但是,每一次都會覺得時間不夠用,10天的假期一下子就過去了。好希望今天不要到來哦,我心理也暗暗祈禱,希望機長可以宣布今天飛機因為機械問題無法修復,所以取消航班。

IMG_2647.jpg

但是,天不從人願啊,班機還是準時起飛了。不過登機前我發生了忘記把易碎物品從掛艙行李拿出來的意外插曲,害我在夏威夷機場大奔跑,去跟航空公司的人員求救。結果還是來不及啊,行李已經進去了,拉不出來了。只好祈禱他不要碎掉啦。

夏威夷-東京-台北 CI017

在夏威夷飛往亞洲的班機都是一大早到,然後又在接近中午的時候陸續飛離,我搭的華航班機起飛的時間是九點多快要接近十點。所以我早上大約七點多就要到機場報到,這對一個昨天晚上幾乎沒有睡的人來說是一個折磨啊。難怪我會發生那個烏龍事件。

飛機起飛之後,就按照流程開始準備供餐,今天的第一餐是午餐-特製茄醬烤豬排。

IMG_2652.jpg

我最愛的位子B747-400上層最前面靠窗

IMG_2654.jpg

迎賓飲料+綜合米果

IMG_2657.jpg

B747-400 Upper Class

IMG_2660.jpg

機上提供的刊物

IMG_2663.jpg

拖鞋與耳機等備品

IMG_2699.jpg

商務艙的菜單+酒單

IMG_2701.jpg

今天午餐菜單

IMG_2673.jpg

煙燻干貝襯波菜三角酥(只有干貝好吃)

IMG_2675.jpg

田園沙拉佐陳年油醋醬

(不知道為什麼美國線回來的沙拉都是這樣,我遇過好幾次)

IMG_2677.jpg

頭盤全體合照

IMG_2678.jpg

午餐-特製茄醬烤豬排

IMG_2689.jpg

夏威夷冰淇淋+飯後水果

IMG_2696.jpg

飯後酒-櫻桃白蘭地

白天的航程,要睡著實在是很難,所以這七個小時快要八個小時的航程我就一直在看電影,一部接著一部的看,CI的班機除了四架B744有AVIO之外,其他的通通都沒有,雖然有個人的小電視,但還是循環播放。

就這樣在到東京的前兩個小時,開始供應今天的便餐,一開始我是選西式的套餐,但可能在點餐的時候空服員沒有聽清楚,以為我要中視套餐,結果,因為餐備的不夠我也無法更換。所幸華航的清粥小菜在業界真的是有名的,超級好吃,但是人家就是不想吃清粥小菜啊(哭。

IMG_2703.jpg  

IMG_2722.jpg

中式清粥小菜

IMG_2725.jpg

清粥

IMG_2740.jpg

小菜兩品-雪菜毛豆+彩蔬炒麵筋

IMG_2741.jpg

小菜兩品-酸菜炒肉絲+搖柱燴白菜

IMG_2743.jpg

中式叉燒包(超好吃)

IMG_2747.jpg

飯後來杯卡布奇諾

這班機在日本時間約下午一點降落在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然後原班機將於兩點多起飛回台灣,在東京停留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這一個小時我就在日本的機場逛逛,買了蝦餅跟半月這兩樣我最愛的餅乾之後,就開始準備登機了。

起飛之後,我就要開始今天的最後一腿,然後就到達台灣了。今天最後一腿我還是選擇了日式便當,當做我這一趟飛行的結束(日本起飛的班機當然要吃日式的啊),我的選擇果然沒錯,再搭配上Riserling就一整個幸福啊,我發現飛機上的Riserling好像都是被我喝掉的。

IMG_2706.jpg

東京-台北段的菜單

IMG_2845.jpg

前菜-生魚片

IMG_2847.jpg

IMG_2852.jpg

日式便當

IMG_2862.jpg

六月的主菜-柚庵燒鱈魚

IMG_2878.jpg

飯後甜點-日式和果子+水果+提拉米蘇

IMG_2881.jpg

和果子

IMG_2887.jpg

提拉米蘇

為什麼我會有兩份甜點勒?那是因為我本來跟他說我可不可以不要日式和果子,我想要換成提拉米蘇。當然空姐還是說他會盡量幫忙看看,結果送餐的時候空姐不小心送錯了,當他發現他送錯的時候,又再補一份提拉米蘇給我,所以我才會吃到兩份甜點,不過,兩份真的都不錯吃,好幸福啊。

經過三個小時的飛行,我到達台灣了,這一趟夏威夷之行也在這邊劃下句點啦,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