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4.JPG

這禮拜真的吃很大,既昨天的新紅寶石港式飲茶餐廳之後,今天因為老闆要慶祝辦公室的學妹順利畢業,所以請我們到東區ATT百貨後面的Yuma墨西哥菜餐廳吃飯。

Yuma位在ATT百貨金石堂書店的正後方,然後在茉莉漢堡的隔壁,大門是橘色的,這樣講就會很好找了。因為我們是非假日的中午時段來,所以用餐的人並沒有很多,整家店的裝潢走美式風,但也融合著美國南方沙漠風情的設計。

IMG_2976.JPG

Yuma-大門口

IMG_2960.JPG

IMG_2961.JPG

IMG_2962.JPG

IMG_2969.JPG

Yuma有兩層,1F+B1,B1可以舉辦大型的Party,空間十分足夠,也不會因此而吵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IMG_2980.JPG

Yuma午餐一樣有推出套餐,每一份都是150元,如果你想要多喝個湯或是飲料就只要多加30元,又如果你兩個都想要喝的話只要多加50元,其實算起來是十分划算的。

除了商業午餐之外,當然還有一些美式食物跟墨式食物,大家可以點著Share吃。所以,我們今天決定大家先點一份商業午餐,然後在點幾樣單點的食物大家Share一起吃。另外,午餐時間所有的酒類都是半價,吃墨西哥菜怎麼可以少瑪格麗特勒~

經過了一番討論之後,我們除了每個人都點了一份法式達(Fajitas)之外,還點了沙拉,豬肋排,三種起司的法式達拼盤,歡樂三式組合,等等食物。

IMG_2984.JPG

Yuma沙拉 with 微辣的醬汁

(好吃又新鮮的沙拉,玉米粒不是罐頭的哦)

IMG_2986.JPG

葡萄柚口味的瑪格麗特

(沒有什麼酒味說,難道我已經是酒鬼了)

IMG_2989.JPG

三種起司法式達拼盤

(這一道超好吃,單點的,第一次吃到起司跟墨西哥薄餅的組合,超推薦)

IMG_2994.JPG

商業午餐-牛肉法式達卷 with 玉米脆片

(我們幾乎都點了商業午餐的法式達卷,只差口味不一樣而已,但是我覺得有點乾,可能單點的會比較好)

IMG_2997.JPG

碳烤豬肋排 with BBQ醬

(如果要跟Chilli's的比較的話,我會推Chilli's的,他們的雖然不難吃,但是有點乾乾的,沒有什麼肉汁)

IMG_2999.JPG

歡樂三式組合-墨西哥辣雞翅,薯條,炸墨魚

(跟三式組合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我比較愛的是墨魚)

這一頓飯吃下來,我們一致覺得每一樣餐點都很好吃,尤其是Fajitas,真的不輸我在德州時吃到的正宗墨西哥菜。但除了商業物餐之外,其他餐點的價格都偏高,每一樣大約都要三百起跳,所以比較建議大家一起去吃,這樣可以以Share,也可以吃到很多樣。

另外,墨西哥菜除了Fajitas之外,Taco和Nacho's也都蠻著名的,在美國的Taco Bell's也常吃的到,但是現在有Yuma你就可以不用花機票錢遙遠的飛到美國去吃啦。

 

Yuma尤馬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21號

電話:(02) 8773-8895

營業時間:12-11 pm (最後供餐時間 10 pm)
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MRT:近國父紀念館和忠孝敦化(ATT正後方的第一條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