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2.jpg

在夏威夷就是要曬太陽曬很大啊,今天已經是我來夏威夷的第四天了。除了昨天去火山之外,其他的時間我們都在海邊曬太陽睡覺,那今天怎麼可以例外勒?但是,今天我們要去一個特別的地方曬太陽。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81.jpg

夏威夷的大島目前還有火山在活動,三不五時岩漿還會出來活動一下,所以去看火山的時候,都要先上網查當天岩漿流動的情況,裁可以知道今天火山有沒有開放參觀。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88.jpg

經過昨天瘋狂的大睡眠之後,我準時在夏威夷時間早上八點多起床,還沒張開眼睛,耳朵就已經聽到各式鳥類的叫聲了,好久沒有在醒來的時候聽到小鳥叫了。

夏威夷早安啊~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22.jpg

華航把我從台灣帶到了夏威夷檀香山,但是,我的終點是夏威夷的大島-Kona,因為我的朋友現在正在那邊的飯店上班。所以今天我還有最後一腿要飛,也就是島內班機從Honolulu到Kona(夏威夷由八個島組成)。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530.jpg

「搭乘中華航空公司從台北經由東京到夏威夷的旅客現在請由72號登機門準備登機」.......「以下是登機順序廣播,我們首先歡迎搭乘頭等艙、商務艙、翡翠卡、金卡會員以及帶有小朋友的旅客先行登機,其餘旅客請先留在位子上」....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