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9.jpg

凌晨兩點,我們被鬧鐘叫起床,為什麼要那麼早起來?因為我們今天要去火山看日出,日出的時間大概是五點半,從我們下塌的飯店出發大約要開兩個小時半的時間。帶著一臉的睡意我們開車上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Maui的火山位於Haleakala National Park裡面,雖然我們飯店就位於他的對面,不過因沒有路可以直達,所以只好繞一大圈。地圖上A點到B點因為是High Way的關係,在深夜裡面還是一樣很好開很大。從B點開始我們正式進入Haleakala National Park的山腳下,路開始變小又彎彎曲曲的,當我們開到這一段的時候,因為四周都是暗的什麼也看不到,又是第一次開,我們三個人都很緊張,大家都睡不著。一路上就看著高度計的指標從三千英呎一路往上飆升,當我們到達Red Hill時高度是一萬英呎多一點(大約三千多公尺)。

不過四周雖然暗,你卻還是可以感受到溫度及植物的改變,也因為高度夠高,我們順勢欣賞了Kahului那邊的夜景。而滿天的星星以及漂亮的銀河更是不在話下,超美的。但是,氣溫跟風也是他XX的低跟大,所以在五點前我們一直待在我們的車上取暖,直到太陽快要出來的時候才跑出來欣賞。

昨天的溫哥華北北聽到我們要來看火山的日出,他一直強調要我們帶飯店的棉被出門,果然是有用的,包一層棉被還不夠勒。我的腳趾頭差一點就被凍壞了。另外,溫哥華北北也有說,當太陽出來的那一剎那,雲海那邊好像在冒泡泡一樣,他所言果然不假,真的很漂亮。日出+雲海=被凍壞也值得。

IMG_1975.jpg

IMG_1979.jpg

 雲層開始冒出白白的亮光

IMG_1980.jpg

太陽出來了

IMG_1982.jpg

IMG_1985.jpg

IMG_1997.jpg

IMG_1993.jpg IMG_1994.jpg IMG_1995.jpg

太陽出來後,風就沒那麼大了,不過看得出來還是很冷啊。不過這一趟很值得,下山之後又吃到一頓很豐盛又好吃的早餐,整個就是很大的滿足。順便也欣賞了一下來的時候的兩旁的風景,真的比深夜開車上山時好多了。

IMG_2003.jpg

IMG_2008.jpg

IMG_2009.jpg

吃飽喝足,我們變回飯店補眠,這一補就睡到了下午兩點多。睡飽之後我們又去曬太陽啦,想當然耳又是去Little Beach囉。Little Beach一樣人很多,一樣又玩人體衝浪,溫哥華北北一樣也有出現。

今天晚上是我們待在Maui的最後一晚,晚上我們打算去吃好料的,那家餐廳的名字叫-Eat at Joe's,是Alex的同事大力推薦的,真的很好吃,價格也很可觀。

IMG_2046.jpg

IMG_2065.jpg IMG_2066.jpg IMG_2069.jpg

IMG_2074.jpg

鮮蝦沙拉

IMG_2077.jpg

酥炸花枝

IMG_2079.jpg

神戶牛肉漢堡

IMG_2081.jpg

西班牙海鮮匯飯

IMG_2085.jpg

夏威夷豆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今天晚上吃的餐點的確切名稱大多忘記了,但是翻成中文應該不會差到哪邊去囉,話說我的最愛還是甜點,這一趟果然是增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