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了竹林道之後,便來到了嵐山的後山-嵯峨野,其實來這邊最大的目的就是想要搭嵯峨野的小火車。
因為我們到嵯峨野時間太晚了,所以只買到最後一班16點45分到龜岡的小火車,如果是夏天的話還OK,春天因為太陽下山下的早,所以,沿途看起來灰灰的,但是還是很漂亮啦。
等車的中間,我便前往常寂光寺參拜,沿著陡峭的石階而上,就可以看到正殿在石階的後方。正堂大殿後,佇立著一座茅草頂(會茅茸)的多寶塔和妙見堂,若往正殿的前方看過去,可以看到嵯峨野的整個風光,非常的漂亮。



從常寂光寺下來之後,漫步在嵯峨野,整個感覺非常的寧靜,可以讓心情沉澱下來,襯著微風,非常非常的舒服,雖然我很想把整個嵯峨野走完,但是時間不允許我們做帶多的逗留,我們便趕去搭嵯峨野小火車了。



嵯峨野特羅克列車是沿保津峽行駛的旅遊觀光專用的小火車。列車的起點為嵯峨站,終點站為龜岡,運行公里73km,往返一趟需要1小時時間,每天往返8次。
小火車沿保津川行駛,兩岸青山郁郁蔥蔥,峽谷下方保津川激流湍急,沿途移步換景,透過車窗可以觀賞到保津峽和保津川的美麗自然風光。另外有趣的是,在景色優美的地方和重要景點列車會減速行駛(有櫻花的地方),讓我們照相照個夠。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kyo_sai_trocco.shtml       

在車上除了欣賞美麗的保津川之外,他們也會提供照相服務,一張是1000日圓(貴)。經過了30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們便到了我今天的終點站-龜岡。





結束了今天的嵐山之行,我便從龜岡走路到JR的馬堀站搭山陰本線回京都車站,到達了京都之後,先打電話給大阪的飯店說我會晚一點到之後,便提著行李撘公車前往四条河原町搭阪急京都線前往大阪的梅田,再從梅田換御筋堂線搭到なんば,入住到我們今天晚上的飯店フローラルイン難波。我要大推一下這家商務旅館,離道頓堀進,又便宜又有網路,一整個很優。
飯店的網址:http://www.floral-namba.com/

稍事休息之後,我們便前往道頓堀及心齋橋晃去,順便解決我們的晚餐。



今天我們又去吃大阪燒和炒麵,經過章魚燒時順道也解決了一盤章魚燒,不果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硬一點的章魚燒,大阪的太軟了,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前往心齋橋晃晃,但是時間已晚所有的商店已經關門了,我就隨便晃晃就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