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2.JPG

高美濕地很美?常常聽到去過的朋友跟我這樣說,高美濕地的夕陽很美很浪漫。但是身為台中人的我卻是一次都沒有去過,甚至在哪邊我根本都不知道(汗),這一次總算可以領略到高美的美了。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IMG_2974.JPG

這禮拜真的吃很大,既昨天的新紅寶石港式飲茶餐廳之後,今天因為老闆要慶祝辦公室的學妹順利畢業,所以請我們到東區ATT百貨後面的Yuma墨西哥菜餐廳吃飯。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959.JPG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歐胡島-東京-台灣

今天要回台灣了,雖然每次來夏威夷都是一個多禮拜的時間,但是,每一次都會覺得時間不夠用,10天的假期一下子就過去了。好希望今天不要到來哦,我心理也暗暗祈禱,希望機長可以宣布今天飛機因為機械問題無法修復,所以取消航班。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501.jpg

昨天雖然玩到四點多才會來睡覺,但是還是得在七點起床,因為飛機不等人,不過這樣好痛苦哦。根本沒睡飽~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