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動完,搭著捷運回家時,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個人,他是我的
第二任,我跟他在一起兩年多,一時很多畫面在我的腦海裡面轉,
於是我就傳了個簡訊給他,問他過的如何,沒想到他竟然回撥了個
電話給我,我們就這樣小聊了一下,知道了他的近況,也知道他現
在有一個在一起快要三年的BF,其實還蠻替他高興的。

算算我來台北也邁入第八年了,這也表示我跟他分手也八年了,八
年來,除了剛分手的日子之外,偶而還是會不經意的想到他,偶而
回憶一下跟他在一起的那些時光,嘴角還是會微微的上揚。至於我
還喜不喜歡他,我想這已經不重要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