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田機場(HND)-關西機場(KIX)-京都-東寺-清水寺-高台寺

今天我要丟下東京血拼組的朋友前往京都,與另外一組京都賞櫻組的朋友會合。對於喜歡搭飛機的我,從東京到京都我還是選擇搭飛機囉,基本上外國人只要有買ANA或是JAL的國際段,通常就可以以優惠(1500元)的價格加買ANA或是JAL的國內段(我是買過華航並加價買日本國內段的機票,也是1500元),因為是搭11點的飛機,一早我便從Hotel Park Inn走路到地下鐵新宿御院前站,搭丸之內線到東京站,換JR的山手線,到浜松町換東京メトロ搭到羽田機場。所花的時間如下:

丸之內線: 新宿御院前-東京站        16分鐘,
JR山手線:東京站-浜松町              5分鐘,
東京メトロ:浜松町-羽田機場           20分鐘。

日本,他們的國內線果然很發達,一大早羽田機場就已經一堆人在Check in,排隊通關檢查行李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早早劃了位子,掛完行李,馬上就跑去機場的頂樓賞機。看看今天可不可以看到我愛的皮卡丘圖裝(不過聽說已經都恢復標準圖裝了)。


照片提供:http://www.airliners.net/

羽田機場-關西機場        1小時。

這一趟飛行是由A320擔任,我第一次搭ANA的單走道飛機,算是小巧精緻,座椅是3-3的排列方式,上機時空姐會在門口發送糖果跟報紙,在飛行途中,會配送飲料。這班飛機坐了約七成滿,雖然不是假日,但載客率還不錯勒。



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飛行,我於中午12點半左右抵達了關西空港,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不飛離市區比較近的伊丹機場而是飛離市區比較遠的關西空港,那是因為京都賞櫻組的成員今天才抵達日本,所以我必須到機場迎接他們。

關西國際空港-京都車站        75分鐘。

在約定好的地方碰面之後,我們便前往JR的窗口購買前往京都的車票,這一次我們搭的是特急はるか的自由席從關西機場直達京都車站,自由席的價錢是2980(1830乘車卷+1150自由席),另外,也可以買JR PASS這樣會比單買はるか的車票還划算,從關西機場到京都的一路上看到很多開滿櫻花的櫻花樹,害我一路哇不停。


這一次我們住的是APA系列的商務旅館,他在京都有三家,我朋友推薦我塩小路上的那一家,因為這一家的樓頂有公共浴池可以泡澡(好物,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Check in 之後,稍做休息,便開始我們的京都之旅。




照片提供: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03_kyotoeki-horikawa/index.html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