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因為運動太累了
晚上倒頭就睡死在床上
今天睡到快12點才起床
看看外面室友都不在
想說來去買個早午餐好了
免得等一下摸到早餐店都關門
就又沒的吃了
迷糊中
胡亂的穿了外套
抓了一把錢
帶了鑰匙
就開開心心的出門去買早午餐啦
買了我最愛的鮪魚蛋系列
回到家門口....左掏掏右掏掏...
怎麼只有車鑰匙勒
想說按按門鈴試試看
果然...沒有人在家
也沒有社區的人出門
好不容易
等到有人出去...幫我開了社區的大門之後
我帶著飛快去速度
去檢查我室友的窗戶
他沒有鎖ㄟ
我就當起蜘蛛人
從他的窗戶爬了進來
(還好我家只在2F)
結束這一場意外:P

PS.這讓我想到我之前有一次穿著小褲褲,被鎖在門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