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8.jpg

經過昨天瘋狂的大睡眠之後,我準時在夏威夷時間早上八點多起床,還沒張開眼睛,耳朵就已經聽到各式鳥類的叫聲了,好久沒有在醒來的時候聽到小鳥叫了。

夏威夷早安啊~

IMG_0775.jpg

話說我昨天是在沙發上睡著的,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看的這幅景象~

IMG_0770.jpg

天空很藍很乾淨,後院是一大片的高爾夫球場,一片的綠,這景象透過窗戶傳到我的眼睛上,很美吧?這就是夏威夷,每天都是大大的藍天,太陽很大,卻不會很烈。推開通往後院的落地窗,站在木搭的陽台上,恨不得我有多一個鼻子多一對眼睛,可以多吸幾口夏威夷早上清新的空氣和多欣賞眼前的美景。

IMG_0779.jpg IMG_0793.jpg

八點多Alex起床幫我們做早餐,咖啡以及食物的香味頓時傳便了整間屋子。今天的行程很Easy,首先就事先搬家從Alex住的地方搬到他上班的飯店,然後下午要去海邊曬太陽,晚上要去吃日本料理。為什麼要去吃日本料理勒?因為聽Alex説他們飯店的日本料理餐廳超級好吃,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去嚐一嚐。(謎之音:因為員工還有半價才去吃的吧)

IMG_0809.jpg

在我還沒到夏威夷之前Alex就已經跟我說,我到的當天Kona要舉辦鐵人三項比賽,所以今天他就催促我們趕快收拾一下到飯店Check-in,免得看不到三鐵的猛男,不要怪他。

匆匆收拾好之後,我們便往飯店前進,昨天就已經預習過Kona一路上的風景了,今天還是一樣,一路上都是火山岩黑黑的,我也看到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高爾夫球場綠綠的草地上有一片火山岩裸露在那邊,我就問Alex説是不是那一塊曾經爆發過啊?不過他的回答著實讓我嚇一跳,因為Kona這邊大部分綠色的東西都是填土在火山岩上人造出來的,也就是說飯店的周邊通通都是這樣做的,只要出了飯店的周圍,就變變成黑黑禿禿的火山岩了。

IMG_0820.jpg IMG_0829.jpg

IMG_0831.jpg IMG_0833.jpg

另外,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你會在路邊看到很多白色石頭排出來的字。可以藉機表達一些事情,Alex説去年他們飯店裁員裁的很兇,結果有一天飯店主要出入口的路邊就被排上了"Who's next!"。


The Fairmount Orchid 接下來的四天三夜我們將住在這一家五星級飯店裡面。當我們下車之後,飯店的Bell man馬上迎向前來,幫我和小偉帶上代表夏威夷的Kukui Nut Lei,之後我們轉進飯店的大廳等Alex的到來,不過我卻被眼前的美景嚇到了,超美。為什麼勒~

IMG_0842.jpg

Kukui Nut Lei

IMG_0848.jpg

飯店運用的手法就是把海景突顯出來,從大廳看過去就像一幅畫一樣。上圖我特別把光線調暗,這樣就可以看出來我當時看到的樣子。不過後來我到的Maui的時候,該飯店還是運用相同的方式,果然是同一系列的飯店。

IMG_1075.jpg IMG_0859.jpg

IMG_0860.jpg IMG_0863.jpg

IMG_0868.jpg IMG_0869.jpg

IMG_0871.jpg IMG_0873.jpg

2551是這四天我們要住的房間,一間一房一廳的Suite。長這麼大我真的第一次住到這麼高級的房間,客廳加上客房跟浴室應該有我現在住的公寓一樣大吧,但是所有的空間只給兩個人用,太奢侈了。房間看出去的風景也是一絕,有山有海又有高爾夫球場,很美。

IMG_0876.jpg

稍事休息過後,我們打算要來做到達Kona的第一次日曬,由Alex開車帶我們Hapuna Beach,一路上太陽很大,但吹的是涼爽的風一點也不黏膩,窗戶搖下來就很舒服。這時搭配上廣播電台的HI歌,一點也不突兀,應該說超合。

IMG_0893.jpg IMG_0900.jpg

Hapuna Beach是一個可以閤家光臨的海灘,又今天是假日,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家庭在這邊出現。人也很多,帥哥也不少,唯一的缺點就是樹陰太少,如果樹陰多一點的話就很完美了。

IMG_0894.jpg

曬完之後,飢腸轆轆的三個人,Alex決定帶我們去Seafood Bar的Happy Hour喝酒吃下午茶。

IMG_0906.jpg

IMG_0929.jpg IMG_0934.jpg

IMG_0921.jpg IMG_0936.jpg IMG_0944.jpg    

我們分別點了Coconut Shrimp和Spicy Wings,還有三杯的生蠔。酒的話我們點了MaiTai和Li Hing Mui Magarita(梅子瑪格麗特)。餐點好吃真的沒話說,酒也好喝,超濃的。兩杯我就頭暈了。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打算轉戰回飯店的游泳池,繼續曬太陽曬很大。

IMG_0959.jpg IMG_0992.jpg

夏威夷的太陽大概在七點左右會下山,又飯店的海剛好正對著西邊。所以我們便在泳池邊邊曬太陽邊玩水邊等太陽下山。

IMG_0966.jpg IMG_0983.jpg

IMG_1003.jpg IMG_1011.jpg

就在這時候我就後悔我沒有把我的單眼相機帶出門,真的是太多美景了。我的G10實在是無法負荷啊。看完夕陽,我們先回房間洗澡,把今天太陽留在我們身上的痕跡洗去,整理乾淨。因為晚上我們要進行重頭戲就是到飯店的Norio's Sushi吃晚餐,據Alex跟我說他們飯店的這一家日本料理非常的好吃,我也抱著非常高的期待。

IMG_1061.jpg

等我們坐定之後,服務生先上了一個開胃菜,類似炸混沌皮上面放的新鮮的蝦子沙拉,非常的爽口。吃完這一小口我的肚子又更餓了,經由Alex的介紹壽司方面我們點了Rainbow Roll,Spicy Tuna Roll,Spicy Hamachi Roll,開胃菜點了Age Dashi Tofu和Tatsuta Age Chicken。照片中靠我們最近的是Rainbow Roll,中間的是Spicy Hamachi Roll,最後面的是Spicy Tuna Roll。

IMG_1021.jpg IMG_1036.jpg IMG_1045.jpg IMG_1046.jpg

這幾樣菜真的沒話說就是好吃,我們三個人都不講話拼命的吃,深怕一個不小心食物就不見了。我最愛的壽司是Spicy Tuna Roll,他是用黑鮪魚的骨邊肉+辣香油做出來的,一口咬下去香味滿溢。超滿足的。當然甜點也不能錯過,我們三個人個點了一樣不同的甜點,但這邊要抱歉的是,我竟然忘記他們的名稱了,因為太長了。

IMG_1053.jpg IMG_1055.jpg IMG_1058.jpg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漫步在飯店的海邊,讓我們已稱的肚子消化一下,第二天就這麼幸福,接下來要怎麼辦勒?飯店好美,食物好吃~

台灣的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